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大族激光人才培养基地签字授牌

来源:物理与电子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3日 作者:杨凌云

本网讯  4月6日,中南大学与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签字授牌。陈翔副校长接见了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陈焱总经理一行,并与其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医疗装备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签字仪式在物理与电子学院举行。本科生院范晓慧副院长介绍了中南大学的概况,并期望校企双方取长补短,实现合作共赢。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陈焱总经理对大族激光的发展历史和国际地位以及李克强总理视察大族激光的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强调大族激光以“领先、快速、服务、分享”为发展理念,相信通过与中南大学的合作,企业的发展将更上一层楼。

物理与电子学院何军院长与大族彼岸封雨鑫副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协议,范晓慧副院长代表学校向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陈焱总经理授牌。

签字授牌仪式由何军院长主持,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中西南片区总监朱朝明、物理与电子学院在家班子成员等参加了签字授牌仪式。


相关链接: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经过短短20余年快速发展,现已成为世界知名、亚洲最大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为全球60多个行业的8万多个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提供激光加工及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大族激光主要从事中高激光切割、焊接,3D打印装备,自动化生产线,三维五轴联动激光加工装备,数控系统、激光器、功能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激光智能制造装备系列广泛应用于汽车、能源、电力电气、重型机械、轨道交通、金属加工等国民经济各行各业,用户遍及全球40余个国家和地区。旗下有大族彼岸、大族超能、大族汉狮与沈阳大族赛特维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等子公司。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现已成为国家首批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基地,世界知名的自动化激光切割与焊接成套设备供应商。

大族激光2016年销售收入69.52亿元,市值、销售额等多项指标在全球激光上市公司排序中位居前列,该公司于2004年上市。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