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华东政法大学党委书记曹文泽一行来校交流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4日 作者:刘盼

本网讯   4月13日下午,华东政法大学校党委书记曹文泽一行4人来校交流访问,党委书记高文兵会见并座谈。科研部、法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蒋建湘主持。 

高文兵代表学校表达了对曹文泽一行的欢迎,阐述了当前学校在文学、法学等人文社科领域所取得的成果及未来提升方向,着重介绍了传统村落文化的研究状况。他认为,法学、文学等人文社科怎样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是高校要深思和积极参与的工作。他希望未来两校在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等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

曹文泽从发展历史、建校规模、以法学相关专业为代表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阐述了华东政法大学的基本概况,介绍了本校在打造高端的、重要的、法学及法学相关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基地方面的举措,以及在打造中国法治战略研究中心、构建 “互联网+”模式和大数据平台等方面的尝试及经验。他认为中南大学法学院自2002年组建以来十多年来的发展是“跨越式”的,并对《中国法治实施报告》相关项目、智库建设与管理考核方面的经验表示赞赏。

法学院院长陈云良从项目背景、发展历程、结构编排、编纂团队、传播推广等诸方面介绍了《中国法治实施报告》的组织和运行情况。蒋建湘、华东政法大学副校长顾功耘与其他与会人员就智库建设及管理模式、法律人才培养、双方长效合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曹文泽一行参观了中南大学中国村落文化研究中心。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