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智慧交通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与大众汽车中国研究中心签署合作研究协议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7日 作者:李萌 袁雪莹

本网讯  4月12日,中南大学-智慧交通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与大众汽车中国研究中心在铁道校区交通楼签署合作研究协议。校党委副书记陈治亚教授、湖南省科技厅科研条件与基础研究处处长彭敬东、大众汽车中国研究中心总监塞博尔博士、大众中国校企合作负责人乾德铭先生、大众汽车研究中心高级工程师周行、湖南省交警总队副支队长袁双林、赵海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罗意平副院长以及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余名在校师生参加了签订仪式。 签订仪式由中南大学-智慧交通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黄合来教授主持。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沟通,一致表示双方将在深度事故调查、事故数据平台建设等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在大数据平台搭建、车辆安全与事故研究、人才培养等领域也充分开展合作,依托大众汽车-中国研究中心产品优势,以及中南大学-智慧交通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在大数据融合与信息安全,交通系统规划、组织与智能管控,交通安全主动防控以及城市公共交通运营与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实现强强联合,以此次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进一步共享平台,不断深化合作成果,实现双方共赢。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