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2017年国际过敏与免疫研讨会在湘雅二医院举行

来源:湘雅二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1日 作者:李倩文

本网讯  4月14日,2017年国际过敏与免疫研讨会(2017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Allergy and Immunology)在湘雅二医院科教楼举行。此次会议由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候任主委、皮肤科主任陆前进教授及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皮肤病医院院长王刚教授共同担任大会主席。

会议邀请到了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大学Paolo Casali教授、Nu Zhang教授、GuangmingZhong教授,美国密歇根大学Johann E.Gudjonsson教授,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大学Gangning Liang教授,西班牙巴塞罗那生物医学研究所Esteban Ballestar教授,泰国朱拉隆功大学NattiyaHirankarn教授,香港大学CS Lau教授、吕力为教授、杨万岭教授、Vera Chan教授以及上海交通大学免疫研究所王宏林教授、中南大学赵明教授、李捷副教授等15位国际知名过敏与免疫领域的专家讲者进行最前沿的学术报告和交流。

开幕式上,中南大学副校长陈翔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白毅处长,湘雅二医院党委书记周智广教授、皮肤科主任陆前进教授分别致欢迎词,对参会的诸位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研讨会圆满成功。随后,各位学者针对个人研究领域和最新科研进展进行了精彩的报告,内容包括过敏与自身免疫病遗传学、表观遗传学、肠道菌群定殖、转化医学的相关研究与国际最新前沿研究进展等,精彩纷呈,引发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令现场观众受益匪浅。

王刚教授在总结时对本次会议的工作和成果予以高度评价,认为此次会议展现了过敏与自身免疫研究的最新成果和进展,给国内外专家学者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交流学习机会,他对专家们的精彩报告和与会代表的积极参与表示衷心感谢。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