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2017年读书月活动启动

来源:图书馆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5日 作者:王云祥

本网讯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湘教通[2017]119号《关于2017年全省普通高校“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的通知》和湖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一校一书——经典、精读、经世”2017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阅读推广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要求,为建设书香校园,倡导全民阅读,我校图书馆以第22个“世界读书日”为契机,于4月24日上午10点,在新校区图书馆正式启动2017年我校“读书月”系列活动。

陈翔副校长,图书馆朱建军馆长、校团委、宣传部和学工部等单位负责人、学管会代表和图书馆职工代表、读者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的相关活动。

2008年以来,中南大学图书馆已连续举办了十届“读书月”活动,阅读推广活动和文献信息服务开展得有声有色。本届读书月将以“书香十年”为主题,开展专题展览、阅读推广、读者交流、数字资源培训、真人图书馆等系列活动,庆祝读书月活动十周年,持续地倡导全民阅读,促进读书学习,推进校园文化建设。

关于2017读书月的活动安排、活动动态等相关信息,请关注图书馆的专题网站http://lib.csu.edu.cn/pubnew/zndxtsgnew/dsy2017/,欢迎广大师生读者踊跃参与。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