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组织收看2017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7日 作者:王雨萱

本网讯 4月26日,2017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校领导蒋建湘,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计划财务处、本科生院、研究生院、保卫处、后勤保障部(物业管理中心)、就业指导中心、武装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代表等在校本部科教楼三会议室收看了视频会。

会上,军委国防动员部牟明滨副部长指出,2016年大学生新兵占新兵总数的46.4%,创下历史新高。他对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健全高校征兵激励机制,二是着力提升征兵优惠政策,三是着力增强征兵宣传实效。

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在肯定2016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成绩的同时,对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二是广泛宣传动员,营造良好氛围;三是狠抓政策宣传,认真落实政策;四是抓准关键点,扎实做好服务。

江苏省军区、安徽省教育厅、郑州市人民政府征兵办、东北农业大学等4个单位就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视频会议结束后,校武装部副部长陈迎明传达了学校今年相关政策文件的修改。校党委副书记蒋建湘总结讲话,肯定了我校去年的征兵工作成果,希望各二级学院一如既往,全力配合,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参军入伍新政策的宣传工作,激发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扎扎实实地推动我校2017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