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英国邓迪大学国际副校长Wendy Alexander女士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作者:张燕

本网讯  4月27日下午,英国邓迪大学副校长Wendy Alexander女士一行4人来访我校。副校长周科朝、校长助理兼研究生院院长李劼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本科生院、生命科学院院长、护理学院、土木工程院、机电工程学院、湘雅医学教育办等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见。

周科朝代表学校对Alexander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此访能够进一步推动两校的合作。Alexander对我校的周到安排表示非常感谢,并将全力支持两校的合作。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两校共建中南大学邓迪国际学院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就办学层次、办学专业、办学规模、课程引进、师资选派、办学成本等交换了意见,初步选取生物医学、护理学、糖尿病管理、公共卫生和医学影像五个专业作为机构申报首批考虑专业。双方一致认为所涉及学院的院长们及管理部门的人员应尽快面对面进一步沟通,建议我校在6月底前派代表团赴邓迪进一步商谈,9月份邓迪回访,力争今年年底前形成初步方案。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