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与福建华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2日 作者:何渊

本网讯  4月25日上午,中南大学与福建华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顺利签署轨道交通实践教学基地——虚拟仿真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校领导陈治亚,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领导贺志军、罗意平及教师代表,福建华渔教育的总经理吴继平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贺志军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陈治亚致辞,介绍了中南大学的情况,分析了面对面教学与虚拟教学的区别,并结合交通运输特别是轨道交通运输在国民经济生活中的重要性,表达了建立立体式综合交通虚拟实践教学平台的愿望。

罗意平副院长从人才培养方案、科研团队骨干与科研成果、实践教学环节与实验室建设对学院轨道交通专业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福建华渔教育的总经理吴继平详细介绍了华渔教育公司情况及其主营业务。福建华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互联网、虚拟现实教育企业,专门从事教育领域内业务。该公司具备云端平台和先进的软硬件,致力于打造国家开放大学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和研发中心。

在进行深入交流过后,与会双方进行人才培养基地授牌、实践教学基地联合实验室签约以及揭牌仪式。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校企共建的轨道交通虚拟仿真实践教学基地及实验室成功落地,今后将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各自在轨道交通专业及虚拟现实技术方面的优势,大力促进校企之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轨道交通实践教学模式的跨越式发展,有助于培养具备更强实践能力的学生。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