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被评为2017年省级优秀创业孵化基地

来源:本科生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3日 作者:周江洪 王硕

本网讯   近日,省人社厅根据《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创新创业带动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和《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第三批省级创业孵化基地评估认定工作的通知》在省内评估认定了83家创业孵化基地,其中推选评优基地22家,省直优秀两家,中南大学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被评为省直优秀创业孵化基地。

中南大学创新创业办指导中心致力于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优质服务,优化创业园硬件设施,为学生创业提供环境支持;积极搭建服务平台,为学生创业提供孵化支持;加强创业培训,为学生创业提供技能支持;择优资助学生项目,为学生创业提供配套支持。

创新创业中心多年来积极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模式,引领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探索,广泛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深入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积极推进创业项目实施,培育出了一大批学生创新创业典型,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工作成绩得到了多方肯定。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