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英国邓迪大学再访我校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2日 作者:郭维萱 杨滢

本网讯  5月10日,英国邓迪大学生命科学学院Marios Stavridis教授来访我校,在湘雅新校区图书馆国际会议报告厅就生物科学专业人才联合培养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招生宣讲。生命科学学院李善妮副院长、李家大副院长、细胞生物学系周叶方副主任等参加了宣讲会。 

自2016年邓迪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进行实地考察以及招生交流以来,双方于2017年4月7日正式签署“2+2”联合办学协议。作为全英生物学排名第一的大学,邓迪大学的教学科研有着其无与伦比的优势。此次邓迪大学招生和学位评估官员再访我校,双方均对联合培养计划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想法,进一步就开设生物科学专业“中英国际班”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并在面向师生进行招生宣讲时,通过对学校地理位置、科研实力、校园环境、校园文化等方面的介绍,向师生们展示了一个饱含魅力又极具文化底蕴的邓迪大学,并再一次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对接问题、留学生的生活学习问题、毕业发展去向等细节进行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讨论和答疑。同时,双方领导老师均鼓励同学们参与“2+2”联合培养计划,呼吁同学们走出国门,努力证明自己。经过此次互动交流会,同学们均表示大有收获,有助于自己提早确定自己日后的发展方向,并决定从当下开始努力,为日后走进邓迪大学做好准备。邓迪大学代表团老师也被同学们的热情和活力打动,热心细致又不失幽默地一一回答了同学们的相关问题。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