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机关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来源: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6日 作者:张江华 丁小春

本网讯  5月13日,机关部门工会职工羽毛球赛在铁道校区体育馆举行。比赛共设混双、男双、女双三个项目,以机关部门工会小组为单位组队(人数少的联合组队),共有15个代表队参赛。由于各队水平相对比较接近,比赛的对抗性变得更强,比赛过程精彩激烈。

经过一上午小组循环赛的激烈争夺,八支队伍进入了下午第二阶段的淘汰赛。八支球队捉对鏖战,计财处队、科研部队、研究生院和“双一流”建设办公室联合队、学工部队挺进四强。半决赛中,计财处与科研部两队相遇,计财处队艰难获胜,率先杀入决赛;研究生院、双一流建设办公室联合队也以微弱优势战胜学工部队闯入决赛。决赛中,计财处队凭借女双、混双的强大实力战胜研究生院、“双一流”建设办公室联合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校党委李亮副书记、周科朝副校长及多个部门的负责人作为各自球队的队员参加了比赛,他们决不轻言放弃的拚搏精神为各代表队做出了表率。

本次比赛丰富了机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增强了机关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机关部门工会也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引导机关教职工以更强健的体魄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去。

附件:团体赛前八名

第一名 计划财务处

第二名 研究生院、“双一流”建设办公室

第三名 科学研究部

第四名 学生工作部

第五名 纪委监察统战部、校团委、宣传部

第六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铁道管委会

第七名 学校办公室

第八名 校工会、发展与联络办公室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