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交通院举行党委扩大会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 作者:赵雪珂

本网讯 5月12日下午,交通院党委在交通楼322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全体院党委委员和教职工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交通院党委书记贺志军同志主持。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学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文件精神,部署学院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七一”评优工作。

贺志军为全体参会成员上了一节党课,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意见》,之后传达了高文兵书记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实施方案》及2017年具体实施方案,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根本问题,即认识不到位。他说,思想认识是根源,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同时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做到“年度有安排,月月有计划”,要落实具体的学习内容,分类学习不同内容,坚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抓实抓好党支部“三会一课”计划并报上级党委备案;将教工支部书记纳入中心组学习成员,定期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等。他强调,各支部要结合“七一”党员表彰大会,利用评选优秀党员和先进党支部的机会,开展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和党支部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作用。

会上,高广军院长部署了“双一流”创新驱动项目工作。凌春雨副书记汇报了2017年各支部推荐的党员发展对象情况。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