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常务副书记陶立坚到湘雅口腔医院调研

来源:湘雅口腔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作者:李俊蟠 周君男

本网讯 5月19日上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一人来到到湘雅口腔医院深入各部门、科室调研,了解湘雅口腔医院建设与发展情况。

陶立坚同志首先视察了该院新装修启用的牙周科与粘膜科,对宽敞明亮的医疗环境,先进的口腔医疗设备倍加赞赏。不时地吩咐在场的医院负责人,要求在配备好硬件的同时,一定要进一步提高医疗质量,以优良的态度和精湛的技术服务好广大人民群众,为我国早日实现全面小康社会贡献力量。随后,陶立坚同志视察了装修一新的多功能学术报告厅、口腔头模实验室、示教室、教师办公室、学生阅览室,调研了党政综合办、医务办、护理部、学工办、科研办、财务办等部门,在走访和视察过程中,陶立坚同志与各科室人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详细了解各部门工作情况并给予指导。

湘雅口腔医院党委书记黄俊辉简要汇报了医院近期发展规划、学科建设和医院的可持续发展。院党委副书记吴世明介绍了学生工作的情况和特点,在提到2016级同学在学风建设中取得全年级零挂科的优秀成绩时,陶立坚同志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对湘雅口腔医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陪同调研的医院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继续努力,不忘初心,克服困难,砥砺前行。陶立坚同志指出,医院现阶段虽然受到场地与空间的限制,无法加足马力全速发展,但一定要做长远规划,结合学校“双一流” 建设要求,做出自己的特色,将口腔医院建设成国内一流的口腔专科医院。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