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5·25心理健康节”闭幕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1日 作者:蒋澆 马潇堃

本网讯 5月25日晚,我校第16届“快乐学习,和谐心灵”5·25心理健康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南校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蒋建湘,学生工作部、校团委、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和老师到场参加。

在化工学子精彩的舞龙表演中,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文字浸润着思想的灵魂,图片诠释着内心的感动,影像延伸着心灵的舞台,屏幕上放映的“心之旅”优秀作品VCR,向观众展示了中南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土木工程学院的VCR作品《采几朵花儿给蝴蝶》获文字类特等奖,建筑与艺术学院的作品《拾光》获得摄影绘画类特等奖,湘雅药学院选送的《我的名字,你的世界》获微电影类特等奖。行政管理1502班作为获奖班级代表,介绍了主题为“剖析自我,拉近朋友,走进父母”的班会的进行情况,展现了青春活力的班级形象。商学院辅导员邓抗、土木工程学院隧道系老师王薇、数学与统计学院统计1501班孟宪昊等十位师生被评选为第三届“阳光心灵,和谐成长”---校园十大心灵守护天使。蒋建湘副书记为获奖“天使”颁奖。

本届心理健康节以“快乐学习,和谐心灵”为主题,开展了“心之旅”征文作品、摄影与绘画作品、微电影作品大赛,“快乐学习,和谐班级”优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大赛,“阳光心灵,和谐成长”校园十大心灵守护天使大赛等一系列活动,在全校师生中引起了很好的反响,有助于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

颁奖晚会由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理健康协会主办,化学化工学院心理健康协会承办。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