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举办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人员培训班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9日 作者:刘向平 罗玛丽

本网讯  6月5日上午,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七期领导人员培训班”在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01教室举行了开班典礼。中铁五局集团党委书记徐忠义和人力资源部(党委人事部)部长熊国胜、我校副校长陈翔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斌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熊国胜主持。

陈翔副校长为开班典礼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对“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七期领导人员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称赞中铁五局是一个历史悠久、为国家的工程建设作出重大贡献的全国建筑行业百强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随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学科优势,强调我校正在进行“双一流”建设,目前,已有13个学科ESI(基本科学指标)进入世界前1%,其中材料学进入世界1‰,在国内高校排名第12位。最后,陈翔副校长建议此次培训要以讨论形式为主,强调学习的互动性,达到校企联合,双赢的目的。希望全体学员通过此次培训能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徐忠义对中南大学提供优质平台和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强调组织本次培训三个方面的重要意义:一是形势教育的需要,二是促进管理体制的需要,三是干部成长的需要。并提出三点要求,即在状态、勤思考、守纪律。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领导人员的政治素养、战略视野和把握全局的能力,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的企业领导人员队伍,为企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熊国胜对全体学员提出了纪律方面的要求,要求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员意识,严格遵守中央的“八项”规定,尊敬师长,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积极参与本次培训的各项讨论,为企业的发展献计献策,通过此次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

 

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中铁五局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二级企业,始建于1950年,先后参加了全国120多条铁路主干线、150多条公路主干线,以及全国各地城市轨道、水利水电、市政工程、房屋建筑、机场码头、地下管廊等领域的建设。特别是“十二五”以来,公司承建高速铁路线路900公里、国家I级铁路线路1200多公里,在国家骨干铁路网建设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此外,积极拓展海外业务,市场遍及东欧、中亚、西非、南美、东南亚、南太平洋、加勒比海等地区,积累了丰富的海外施工和项目管理经验。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