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高文兵书记讲党课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6日 作者:叶文英

本网讯  6月14日下午,在科教楼三会议室,党委书记高文兵为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所属的在职和退休党支部书记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书记李亮主持报告会。

这是一次别开生面的党课。围绕“面对复杂现状,身为中共党员和人民教师的我们该怎么做”这一主题,高文兵书记展开了自己的讲述。高书记认为,如今,舆论场异常纷杂、自媒体十分活跃,甚至有时革命传统、革命精神会被歪曲,作为中共党员和人民教师,要做出清醒的判断,坚持自身正确立场。高书记围绕近期杨振宁宣布放弃美国国籍,引起网络上的争议一事展开分析,他认为年事已高的杨振宁作出回归祖国的决定,是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所作出的决定,是十分爱国的壮举,这种爱国之情也绝不是偶然,而是血脉所至的深沉。

高书记告诫党员同志,面对网络上的各种“热潮”,首先要不为人所惑,也绝不传播;同时在有能力的情况下,尽可能多地做调查,接近事实真相,再来发声、以正视听。

听了这样一节党课,在座的许多人都感慨颇深。李亮表示,这次党课,高书记给了大家一个全新的视角来面对网络舆论,同时高书记也用这种方式告诉我们,党课,其实也可以很生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