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书香十年”——最美声影评选活动落下帷幕

来源:图书馆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2日 作者:尹怀琼,董风华

本网讯 2017年4月23日是第22个“世界读书日”,中南大学图书馆以此为契机,与校宣传部、学工部、团委、学生会等部门联合举办2017“读书月”系列活动,积极参与由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图工委组织的全省高校“一校一书”经典阅读活动。

这是中南大学图书馆举行的第十届读书月,本次读书月以“书香十年”为主题,开展专题展览、阅读推广、读者交流、数字资源培训等系列活动,旨在持续倡导全民阅读,促进读书学习,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其中由医学分馆承办的“书香十年”——最美声影评选活动是今年读书月活动的新特色,该活动由“书香十年”——最美声音和“书香十年”——最美摄影两部分组成。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竞争,一、二、三等奖揭晓。“书香十年”——最美声音一等奖由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的李珊获得,她选取的作品是关于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妇产科主任薛敏的真实故事,其朗读发音标准,声音随着故事的跌宕起伏而变化,具有很强的感染力。“书香十年”——最美摄影一等奖由中南大学口腔医学院何谜获得,其摄影作品是关于一人一书,寓意为一个人,一本书,只需一个角落,似乎就能拥有整个世界!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