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陈春阳当选为湖南省铁道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

来源:发展与联络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7日 作者:王中平

本网讯  6月24日上午,湖南省铁道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来自全省铁路系统的60多名科技工作者欢聚一堂,共庆盛典,共谋学会发展。

会议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湖南省铁道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并在随后进行的七届一次理事会上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正副理事长、秘书长。我校陈春阳副校长全票当选为湖南省铁道学会第七届理事长,会议通过表决,一致通过《湖南省铁道学会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湖南省铁道学会章程》、《湖南省铁道学会会费管理办法》和《湖南省铁道学会2017年工作要点》。会议还对学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陈春阳理事长分别向获奖集体、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讲话,感谢各位代表的信任、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表示要与各位同仁们一道,紧紧围绕学会宗旨,坚持按章程办事,切实履行好职责,务实有效地推进铁道学会的各项工作,努力为湖南省铁路科技工作者服务,为我国铁路和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中国铁道学会张禾青处长转达了中国铁道学会马福海秘书长对湖南省铁道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的祝贺、亲切关怀和期望。湖南省科协学会工作部曹峥鸣副部长致词,肯定了湖南省铁道学会近几年来在开展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科技咨询与培训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衷心希望湖南省铁道学会在新一届理事会领导下,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学会的能力,广泛团结广大会员,为湖南省铁路科技进步贡献力量。

中南大学铁道校区管委会主任、铁道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杨彦主持会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