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在全国高校统战部长培训班作主题发言

来源:党委统战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30日 作者:同心

本网讯  近日,为期三天的全国高校统战部长培训班在成都落下帷幕。在"部长沙龙"环节中,中南大学与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7所高校作大会发言。

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龙大为代表中南大学以"不拘一格降人才"为题,从“畅通体制机制,全方位构建格局;创新工作载体,多渠道培养使用;发挥专业优势,大舞台彰显作为”三个方面介绍了校党委重视党外知识分子、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助推党外人士培养使用的措施、经验和体会,得到中央统战部、教育部以及与会高校的一致好评。

培训班由教育部思政司主办,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承办。来自全国126所以教育部直属高校为主体的高校统战部长参加了培训。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