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教职工男子篮球赛揭晓 粉冶院与体育教研部双双夺冠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3日 作者:韩燕

本网讯  6月29日下午,2017年中南大学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在校本部体育馆举行决赛,中南大学粉冶院教职工团队迎战后勤保障队,最终以比分56:41力克对手,与体育教研部同列冠军之位。后勤保障队和信息院队分别斩获亚军季军。赛后常务副书记陶立坚为中南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揭牌。即此,中南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正式成立。

决赛现场高潮不断,在粉冶领先后勤保障队的情况下,后勤保障队不甘示弱、步步紧逼,大有翻盘的气势,无奈时间有限最终败北。场外教职工的家属及同事啦啦队全程十分激动,加油声不绝于耳。

常务副书记陶立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旭如、体育课部部长喻跃龙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他们鼓励教职工篮球协会以后要多多举办这样有利于教职工们强身健体的体育赛事。

据悉,此次2017年中南大学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共有23个单位参与,经过二个阶段的赛程,最终以粉冶院与体育教研部双双夺冠落下帷幕,以中南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的成功揭牌画上完美句号。

中南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秘书长刘井鹏说:“教职工们期盼了很久也筹备了很久,如今协会终于成立了,协会的成立就是为了加强会员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友谊,以球会友,提高球技,强身健体,树立中南人健康向上的形象。我们倡导‘积极、健康、自由、快乐’的生活方式,崇尚‘团结、友爱、健康、拼搏’的人文精神。”

中南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是中南大学教职工篮球运动爱好者在校工会的指导下成立的组织。协会接受校工会的指导,为广大教职工开展篮球运动提供各种帮助,不定期比赛和培训,承办校工会组织的篮球赛事。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