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江华青年电商人才第二期培训班结束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3日 作者:吴安妮

本网讯  6月28日至30日,由校团委与江华瑶族自治县电子商务办公室共同主办的中南大学江华青年电商人才培训班(第二期)在江华瑶族自治县职业中专学校开班。本期培训班为期3天,培训学员共计60名,涵盖江华县各乡镇村农村淘宝、电商企业、微商帮推等职业领域。

28日上午8时,培训班准时进行开班仪式。校团委邀请到湖南搜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商运营总监谢勇、深圳商城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宾、深圳市福农王生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邓咸国、长沙嗨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监刘静、总经理程特等一批电子商务实战领域的专家到江华授课,为众多江华电商学员带去最新的互联网运营知识。

培训内容涵盖从营销方法到品牌塑造等。“新媒体软文营销推广”教授大家通过软文的形式和手法,多角度、多层面地诠释品牌;“微商网文设计与实践”以简单实用的操作方式帮助电商进行宣传;“网络营销的方法与步骤”于产品销售具有很强的实战性和针对性;“互联网新形态下的品牌塑造与用户体验”以用户体验为导向,阐述农产品进入广阔市场的主要关键点。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纷纷表示从这些课程中获得了许多有利于自身电子商务事业发展的知识与引导。学员莫根富表示,自己第一次参加这样系统的培训,对于以后自己的电子商铺发展很有帮助,希望中南大学今后多开展此类的培训,为江华人带去指导。

同时,借助本次培训开展的契机,校团委组织湖南搜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谢勇等考察了江华县大地食品厂以及“六月香”果业公司,并与县商粮局、电商局等展开座谈,就推广瑶山雪梨、七彩椒、灯笼椒等农产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此次培训,不仅为江华电商带去最新互联网营销方法,也促进了各大电商平台了解江华优质农产品,为江华农村电商走向更广阔的平台提供帮助。

30日下午,培训班进行结业仪式。60名学员通过三天持续不断的课程参与顺利结业。培训班开展期间,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县委书记罗建华亲切看望了培训班师生,江华县县委副书记龙赋云出席相关培训活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