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二医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湘雅二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 作者:刘明辉 夏良伟

本网讯  6月28日下午,湘雅二医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表彰大会在科教楼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领导周智广、薛志敏、黄江生、杨一峰、徐军美、黎志宏,医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党总支书记、委员,党支部书记、委员,校院两级受表彰对象,宣誓新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一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黄江生宣读了参加入党宣誓的新党员名单,随后49名新党员走上主席台,面向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进行庄严宣誓,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薛志敏副书记宣读了医院《关于表彰2015-2017年度先进党总支、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标兵、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优秀共产党员标兵进行颁奖。

会上,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先后发言。中国(湖南)第十八批援塞医疗队临时党支部书记滕朝宇,回顾了援塞医疗队在艰苦的环境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圆满完成党和国家交给的任务。优秀共产党员标兵、皮肤科主任陆前进畅谈了共产党员在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征程中的作用。他承诺作为高校附属医院的一名共产党员,在向世界一流大学、一流学科迈进的征程中,决不做旁观者,不做匆匆的过客,而是要成为永不懈怠的坚定战士。优秀共产党员标兵、普外科五病区护士长金自卫讲述了自己十多年来在临床护理工作中的精心服务和无私奉献。

随后,党委书记周智广作了题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聚力“双一流”建设 担起一代二院人的责任》的报告。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中南大学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医院党委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持续改进党的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建设,不断加强医院文化和群团工作建设,党建工作取得了较大成绩。他表示,医院党建工作要坚持严字当头、重点发力和强化监督问责,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一面旗帜管总,强化“四个服务”意识,坚持两大群体并进,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要在深学、实做、常态上下功夫,从严从实抓支部建设与党员教育管理,切实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周书记强调,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南大学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永远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笃行实干,锐意进取、敢于担当,拿出敢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的劲头,为全面建成高水平研究型医院和“双一流”建设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结束。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