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校团委组织专题学习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6日 作者:林绮彦 宁成明

本网讯  7月4日,校团委于本部艺术馆组织召开了“深入学习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团组织负责人参会。

校团委书记胡杨就新形势下我校共青团工作要点进行了梳理,并传达了巡视反馈意见的有关整改要求,解读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刘正宗、曹裕、王超、童卡娜副书记分别就《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关于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的意见》、《关于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做了学习汇报。

会议要求,各二级团组织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还指出部分团学组织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要求从严规范团学组织建设。

会议同时强调,各级团组织要进一步推进服务型团组织建设,做好“互联网+”网上团建工作,围绕学校育人工作大局,结合团学工作的重点和特色,在团建工作中敢于突破瓶颈桎梏,研究探索改革举措,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最后,会议总结了我校2017年上半年的团建工作成果,并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安排,再次强调了暑期安全工作尤其是社会实践安全工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