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土木院组织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4日 作者:杨涛

本网讯 7月12日,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短期集中培训在铁道校区世纪楼608举行,此次培训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蒋琦玮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杨鹰及35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考试。此次培训主要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基层党建、学习思政会议精神和党建理论考试五个方面展开。

根据中央巡视组整改意见和中南大学党委的整改要求,土木院此次培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南大学党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中南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办法》,并严格按照“54321”凝聚工程工作要求,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支部建设标准化、正常化、精细化、体系化和规范化“五化建设”,以及如何切实提高组织生活的数量和质量,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堡垒作用进行了研讨。

该院党委还组织35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两次党建设知识的模拟测试和一次学校统一举行的党建理论知识考试,旨在进一步加强支部书记的对于党建知识的理解掌握,促进党支部书记工作水平和能力的提高,把“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引向深入。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