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在全国大学生射击锦标赛中获得团体总分第一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7日 作者:刘洋

本网讯 7月8日,2017年全国大学生射击锦标赛在江西南昌湾里射击中心落下帷幕,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南大学、东南大学等14所高校近2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中南大学最终摘得了3金3银1铜,15人次进入个人前8名,并获得气步枪项目总分第一名,气手枪项目总分第一名,团体总分实现六连冠,其中张丽木同学以243.3环刷新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纪录,我校也连续第二年获得该项目的个人金牌。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射击协会主办,南昌市体育局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射击分会、南昌湾里射击中心协办,比赛采用国际射联最新规则,设有男、女气手枪和男、女气步枪4个项目8个组别,还设立了冲刺射击和50米卧射项目表演赛。 国际射联副主席、中国射击协会副主席王义夫先生也亲临现场观摩并指导。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