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情牵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举行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0日 作者:林绮彦

本网讯  7月17日上午,2017年“情牵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于我校本部科教南楼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蒋建湘,学生工作部部长余文武、团委书记胡杨,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雷先阳、人事处副处长许毅、团委副书记刘正宗、王超以及实践团队200多名师生参与了本次仪式。

仪式上,蒋建湘鼓励大家积极投身湖南省的脱贫攻坚中去,勇于担当。实践队伍在出征仪式结束后分别奔赴祁阳县、江华县和江永县的贫困村开展实践活动。

"情牵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是由省扶贫办、省教育厅共同牵头举办,旨在号召全省高校师生分赴各贫困村开展调研活动,为湖南省的脱贫攻坚贡献力量。我校共派出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54名学生,由77名老师带队,将深入祁阳县、江华县、江永县开展为期15天的实地调查,收集资料,帮助当地脱贫工作的部署落实。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