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江西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罗嗣海一行到访中南大学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1日 作者:雷畅

本网讯 7月21日上午,江西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罗嗣海、校长杨斌一行七人来中南大学进行访问交流。校党委书记高文兵,常务副校长胡岳华在一办公楼二会议室与客人进行座谈。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发展与联络办公室、科研部、信网中心、图书馆、出版社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胡岳华主持。

座谈会上,高文兵致欢迎词,他说,江西理工大学和中南大学是兄弟院校,两校都有自己的特色和优势。目前在“双一流”建设大背景下,中南大学应该与江西理工大学加强联系,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应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平等办学,希望通过签署相关合作协议,开展实质性的合作,取得突破性成果。

罗嗣海说,中南大学与江西理工大学渊源深厚,有着相似学科背景,江西理工大学许多教职员工都是中南大学的学生和校友,学校的发展得到了中南大学大力的支持和帮助。他介绍了与中南大学合作意向,希望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科学研究与平台建设、校园信息化及图书资源建设等方面与中南大学达成共识,形成合作。

杨斌表示,江西理工大学虽然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学校未来的发展仍须中南大学一如既往的支持和援助,希望通过这一系列合作,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双方各职能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