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二医院党委组织开展巡视整改工作中期督查

来源:湘雅二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4日 作者:刘明辉 夏良伟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根据医院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方案要求,7月20-21日,湘雅二医院医院党委组织开展落实巡视整改任务中期督查。督查组分三组进行,每组由4名党总支书记组成,分别督查“四个意识”不强,党委管党治党作用发挥不够充分;党的建设缺失,党组织作用未能有效发挥;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宽松软问题突出等三个方面48项整改任务。

各督查组深入整改任务责任部门,对整改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严格质量要求,对照整改台帐和问题清单,一条条过,一项项查,逐个审查各部门提供的有关材料,确保每项整改都有痕迹,督查工作做到从严从实从细。

21日下午,湘雅二医院召开中期督查情况反馈会。会上首先传达了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党组中管高校巡视整改中期推进会精神以及学校《关于进一步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的通知》精神。随后,各督查组就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各责任部门都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对各项工作进行了整改,能立即整改的做到了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按照时间截点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需长期坚持的积极建立长效机制。48项整改任务已完成的有21项,正在整改及长期坚持的27项,整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该院党委负责人表示,湘雅二医院下一阶段将继续加强巡视整改任务的落实,切实把整改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强力推进,做到整改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整改工作全面彻底完成。医院各基层党组织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南大学党委印发的《关于全面推行支部主题党日的实施办法》《关于开展党支部“三会一课”纪实管理的实施办法》《关于开展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的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助推医院改革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