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交通院召开巡视整改中期情况通报会暨后期工作推进会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4日 作者:谭宇超

本网讯为传达中央巡视组、教育部党组、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关于中管高校巡视整改工作精神以及学校巡视整改任务要求,7月21日上午九点,该院党委在交通楼513召开巡视整改中期情况通报会暨后期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中心)主任、教工支部委员、学生支部书记以及支委参加会议。

该院党委书记贺志军对学校关于巡视整改工作情况做了介绍。同时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并要求各个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围绕整改工作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随后,他组织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关于中管高校巡视整改的讲话,以及《中南大学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形势下学校哲学、社会科学课堂教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网络和接受境外基金资助等管理的意见》进行了深入学习,要求所有同志对照上述讲话和文件精神,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排查,及时改正。

该院党委副书记凌春雨通报了现阶段学院的整改情况,他说,学院在三个方面存在35个问题,可分为87个整改小项,截至今天已具体落实了45项。未落实的整改工作主要包括外校研究生的政治思想情况审查不够严格,学生培养方案具体落实不到位,研究生导师“一岗双责”职能未能得到有效发挥等。需要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完善相关的监督机制、问责机制,按质按量完成所有整改工作。

贺志军表示,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要通过整改,使学院的整体精神风貌呈现积极向上的昂扬斗志,干事创业的坚定信心,营造有干劲、有活力、讲奉献、讲团结、公平、公正的教书育人环境;要通过整改,真正实现能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使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继续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处于领先位置,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