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在阜平举办青年电商人才培训班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6日 作者:吴安妮

本网讯 7月20日至21日,由校团委与共青团阜平县委以及阜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中南大学阜平青年电商人才第一期培训班在阜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办公楼举行。本期培训班为期两天,阜平县各乡镇村农村淘宝、电商企业、淘宝商家等职业领域近40名学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于20日上午9时举行开班仪式。校团委邀请到湖南搜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商运营总监谢勇、湖南供销总社网上供销社市场部经理周金波、深圳商城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宾等一批具有丰富电子商务经验的专家进行授课指导,为阜平当地积极从事电商行业的人员带去全新的互联网营销手法。

此次培训将网文策划与网络营销相结合,带给培训学员系统化的指导。通过“微商网文设计与实践”教授学员掌握基础网文的制作与美化;“网络营销的方法与步骤”以通俗易懂的操作方式来引导学员提升销售量;“互联网营销”以及“互联网+农产品”课程运用全新视角阐述农产品进入市场的方法与途径。

21日下午,培训班进行结业仪式,参与培训学员通过考试顺利结业。此次赴阜平扶贫,校团委向阜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捐赠了由金立集团提供的手机50部,希望借助科技产品来帮助更多人通过互联网销售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同时,借助本次培训平台,校团委组织湖南供销总社网上供销社市场部经理周金波等考察了当地农产品种植与销售基地,就推广阜平枣茶、枣粥等农产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此次培训,不仅为阜平电商带去发展理念和方式,也促进了各大电商平台了解发掘阜平优质产品,为阜平产品走向更大的销售平台提供发展机遇。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