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召开落实巡视整改任务通报推进会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6日 作者:罗方禄

本网讯 7月21日下午3:00,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在该院215会议室组织召开落实巡视整改任务通报推进会。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行政管理人员,党支部支委会成员,系、所、实验中心正副主任,在校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该院党委书记王希俊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中央巡视组对校党委的反馈意见、教育部中管高校巡视整改中期推进会及陈宝生部长讲话精神,通报了学院中期整改情况。他说,院党委高度重视巡视整改,自6月18日以来,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党委委员会,不断提高圆满完成整改任务的认识,最大限度地凝聚以整改促进学院整体提升的共识,建立了学院整改清单,由党委委员牵头负责,将整改任务层层分解,一项项压实。他要求,以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认识,梳理整改任务,确保接下来的各项整改任务圆满完成。

该院党委副书记张金学就会议组织召开情况向大家做了说明,要求各支部在召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基础上,按时上交整改材料,确保整改台账、任务逐项落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教学、科研工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