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小团子获评全国高校新媒体“最佳人气奖”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2日 作者:刘露 宁成明

本网讯 7月28日,由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主办的“2017校媒精英汇(校媒大学)·全国高校新媒体评选颁奖典礼”在浙江海洋大学举行,中南大学团委微信公众平台“中南小团子”从600余所高校的1000余个参评校园微信公众号中脱颖而出,获全国高校新媒体“最佳人气奖”(共20项)。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冬梅,中国青年报社副总编辑董时等领导出席会议并颁奖。

“中南小团子”微信公众平台自2015年建立以来,始终以建设具有中南特色的新媒体平台为目标,坚持为学校广大团员青年搭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提升的舞台,“学林”、“知世”、“夜灯”、“风物”、“群聊”、“热点”六个不同栏目全方面概括中南学子的在校生活,“小食单”、“团子说”、“雅韵中南”、“人文中南”、“原创中南”、“样范中南”等多个特色系列版块在丰富学生课外生活、普及中华传统文化、宣传学校优秀成果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同时,“中南小团子”通过对团学数据的网络信息技术开发,推出了早起签到、校内图书借阅查询、社会实践一键签到等功能,搭建了服务管理新平台,得到中南师生的一致好评。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