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二医院荣获“全省援外医疗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湘雅二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4日 作者:梁骏 张晓

本网讯  为表彰先进,推动新时期援外医疗工作,7月27日下午,省卫生计生委召开中国(湖南)第十八批援塞和第十四批援津医疗队回国总结表彰会。会上,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被授予“全省援外医疗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援塞拉利昂医疗队队长滕朝宇记三等功,队员唐琪、张晓、刘尧妙、梁骏、陈新瑞、谭宜、叶轲、李守根、钟波被评为“全省援外医疗工作先进个人”。

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省计生协会副会长康代四出席会议并讲话,向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归来的队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给予援外医疗队队员最坚强保障的各市卫生计生委、各派员单位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队员们在恶劣的自然环境、简陋的医疗条件下的艰苦工作和为卫生计生队伍赢得的荣誉,高度赞扬了队员们的好医术、好思想、好情怀、好文采。

省卫生计生委国际合作处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委国际交流中心负责人、第十八批援塞和第十四批援津医疗队队员及派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南大学医院管理处处长张欣、湘雅二医院党委副书记杨一峰应邀参加。

会上,医疗队及派员单位代表发言,交流援外工作生活经验。省卫生计生委国际交流中心负责人点评了第十八批援塞拉利昂和第十四批援津巴布韦医疗队的情况,宣读了表彰通报。康代四为获奖单位及队员颁奖。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