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举办机关及直附属单位科级干部培训班

来源: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4日 作者:丁小春

本网讯  2017年机关及直附属单位科级干部培训班,于8月2-4日在校本部科教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讲话。

陶立坚强调,举办这次学习培训,是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要求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提高科级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的现实需求,是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强化服务育人、管理育人功能,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的客观要求。他要求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珍惜机会,增强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要通过学习培训,切实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明确政治站位(提高工作执行力)、认清历史使命(勤勉工作、奋发有为)、注重学习总结(规范科学履职)、保持清正廉洁(筑牢防线、坚守底线)、身心健康讲座等多个方面。培训期间,参训学员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本着对学校、对工作、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这次学习培训,保持了良好的学风,体现了机关和直附属单位良好形象,培训取得预期效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