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组及数据与材料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本科生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7日 作者:迎评工作办公室

本网讯  8月4日上午,学校在科教楼三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组及数据与材料组第一次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蒋建湘、副校长陈翔以及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自评报告及材料收集小组负责人、审核评估顾问团专家、迎评办工作人员等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本科生院院长陈立章主持。

陈翔在会议中强调,审核评估是教育部对学校教学工作的业务巡视,希望各部门通力配合、群策群力,以学生为中心,持续做好本科教学工作,不断提升全校师生对本科教学工作的认知水平。各工作小组对于审核评估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梳理清楚,及时提出解决方案并落实责任到人,按时间节点和工作计划顺利完成审核评估工作的各项任务。

为了顺利完成审核评估工作,学校成立了迎评工作办公室、专家组、自评报告撰写和材料收集组等三个主要机构,全面负责审核评估工作的统筹规划与协调沟通。

陈立章对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撰写和数据与材料的收集工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报告撰写和材料收集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工作进度安排。与会人员就工作任务重点内容开展了深入地探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审核评估专家组对自评报告的撰写、支撑材料的收集、审核评估各项指标的确定和优化、评估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都提出了有效的对策和建议。

蒋建湘指出,评估工作是全校性工作,大家应在三个方面达成共识:一是评估工作的核心理念是以学生为中心,学校要全面构建“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体系;二是通过审核评估“用自己的尺子量自己”,不断提高自我要求,主动找出工作中的问题并加强改进;三是审核评估工作是对全校教育质量的审核,各部门各机构应认真对待、加强协调、形成共识、提高认识,为营造审核评估良好工作氛围而不断努力。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