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开学第一天,学校开展机关作风建设专项检查

来源: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1日 作者:丁小春

本网讯  9月1日,由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牵头,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纪委监察处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校机关部门及直附属单位进行了作风纪律检查。

上午8时,四个检查组按统一要求,分头对相关部门(单位)进行检查。各被检查单位认真配合,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检查发现,各单位职工按时到岗上班情况、工作和精神状态良好。尽管今年暑假时间短,各单位忙于巡视整改工作,相当一部分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和大部分职工假期基本没有休息,但开学第一天也都按时到岗到位。没有在办公室的同志,同事或领导大部分能够说明去处和客观原因。但也存在少数职工由于各种原因迟到的现象。

本学期,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将按学校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加大机关作风建设检查力度,督促、保证机关部门及直附属单位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检查情况将与年终考核直接挂钩。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