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新疆大学副校长贾殿赠一行来校交流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7日 作者:洪丹妮

本网讯  9月6日,新疆大学副校长贾殿赠一行6人来校交流,座谈会在校本部一办二会议室召开。常务副校长胡岳华,学校办公室、组织部、物理与电子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任付刚华主持。

常务副校长胡岳华对新疆大学贾殿赠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南大学这几年与新疆大学一直合作得比较好,我们一直很关注与新疆大学的人才交流,鼓励优秀的中南人才去新疆大学工作,之后我们还将尽力为新疆大学提供更多的支持。

贾殿赠副校长感谢中南大学多年来对新疆大学的帮助,称新疆大学发展的方方面面都有中南大学支持的印记。他介绍了新疆大学目前发展面临的困难与机遇,表达了希望借助中南大学优势学科与强大影响力提升新疆大学实力与水平的愿望。

双方还就如何继续开展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深入切磋与交流,新疆大学希望中南大学在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大力支持与指导。对于新疆大学提出的问题与困难,中南大学参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表示大力支持对口支援工作。

据悉,今年9月底,我校将与新疆大学将签订未来三年的对口支援工作协定。我校物理与电子等学院将与新疆大学相应学院签署结对援助协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