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作者:杨涛

本网讯  9月1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世纪楼501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院党委书记蒋琦玮、副书记杨鹰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蒋琦玮同志主持。

蒋琦玮总结了近段时间学院党委进一步加强培训学习、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台帐、贯彻中央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结合学校出台的《中共中南大学委员会二级党组织工作规定(暂行)》、《中共中南大学委员会流动党员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的实施办法(暂行)》等相关文件,提出了二级党组织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管理和建设的意见。他还从组织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讨论、组织党支部书记和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全面推行和落实主题党日、积极参加2017年度党支部工作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扎实推进党支部按期换届工作、开展“互联网+党建”实践活动、学院师生安全稳定工作等七个方面对近期学院党委及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学校党委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杨鹰结合《中共中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坚持问题导向,从严务实整改,确保巡视反馈的意见逐条逐件落实到位,完善长效机制,巩固巡视成果;持续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等三个大方面向全体党支部书记通报了学校党委关于巡视整改的整体情况。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