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信息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作者:陈瑶

本网讯 9月12日上午10:00,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民主楼210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一军教授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王一军教授就“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指导意义、核心内容以及重要点评总结进行了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学院实际,进行认真研讨,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集力量的政治宣示,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朝着宏伟目标奋勇前进的政治动员。它是指引我们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强大思想武器,也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推动实践新发展、夺取事业新胜利的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学以致用,以用促学,脚踏实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而努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