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陈翔副校长到评估工作办公室指导工作

来源:本科生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作者:评估工作办公室

本网讯  9月18日上午,评估工作办公室在升华北楼112室召开了第六次日常工作会议,副校长陈翔到评估工作办公室调研。会议由本科生院院长兼评估办公室主任陈立章主持,评估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陈翔听取了评估工作办公室工作进展汇报及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和支撑材料收集情况的汇报,肯定了审核评估前期准备工作成效,对自评报告撰写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要深入分析原因,明确思路举措,进一步提升高度,展示亮点,突出特色;同时,他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在下一阶段工作中,需要关注三个关键词“评价”、“绩效”、“提升”,形成本科教学质量控制闭环,最终实现以评促建,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本科生院副院长兼评估办公室副主任韩响玲汇报了评估工作办公室目前的工作进展情况,还对评估办工作人员及写作组成员提出要求,要求大家还需要加强学习,准确把握审核评估要点。

截至会前,各项目写作组均已提交自评报告第一稿,评估办已将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反馈给各项目组。评估办副主任杨兵初、赵军介绍了审阅自评报告发现报告中存在的问题,两位副主任指出自评报告第一稿所存在的共性问题:一是行文结构“两头轻”,缺乏学校自身理念和学校内部管理办法支撑;二是报告缺乏数据支持,数据前后不一致等问题。

陈立章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计划,首先,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调,统一量化标准,消除数据误差。其次,尽快召开各职能部门及写作组全体成员会议,以解决自评报告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最后,要与已完成审核评估的兄弟院校加强沟通交流,并及时向各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传达学习精神。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