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信息学院党委举办2017年度第三期支部书记培训班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作者:陈瑶

本网讯  9月20日下午2:30,信息学院第三期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民主楼小礼堂举行。学院党委王一军书记,易险峰副书记、史建权副书记、黎胤副书记以及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王一军书记主持。

易险峰副书记就2017下半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要求和《进一步规范党支部设置及换届工作的有关规定》进行了系统讲解和相关布置。

史建权副书记就中南大学“54321凝聚工程”进行了专题辅导,和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关于全面推行支部主题党日的实施办法》、《关于开展党支部“三会一课”纪实管理的实施办法》以及《关于开展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的实施办法》。

黎胤副书记就发展党员条件与程序作了具体解读,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党章要求,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慎重发展,细致做好此次党员发展工作。

王一军书记做总结讲话。他要求,各位支部书记要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始终保持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要严格步骤,注重程序,确保规章制度不走样,真正做到实事求是。他强调,基层支部建设是学院党建工作的基础,要把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同时勉励在座的支部书记自觉强化政治担当,严肃考评机制,勇于争先创优,让战斗堡垒更加坚实,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