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资安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部署推进新学期党建工作

来源: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作者:叶青

本网讯 9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在采矿楼222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支部书记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推进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顺求同志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李顺求同志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巡视整改工作情况,并传达学习了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情况通报会议有关精神,接着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他说,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站位很高、内容非常丰富,体系完备,语言朴实,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团结领导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准确把握我国目前发展所处的时代坐标,深刻阐述了我国发展的内在逻辑关系,科学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的重大战略判断;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思想深邃、博大精深,必须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随后,学院业务办主任、组织干事叶青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9月15日有关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支部工作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回答了支部书记的有关提问。

最后,李顺求同志部署了新学期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院党建重点工作,他要求大家:一是要在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二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自我净化,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基层党建工作中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要牢记使命,筑牢初心,切实增强大局观念和团结协作精神,要以精心、精细的工作态度把工作做到精致,积极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