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国中车集团来校专场宣讲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作者:刘雨晴

本网讯 9月19日上午,中国中车集团供需见面会在铁道校区图书馆一楼举办。来自交通、机械、能源等院系的百余名大四、研究生毕业生手持简历穿梭在数十家中车公司之间。许多大三的学生也前来了解行业招聘信息,提前感受就业求职的氛围。一位同学说:“我觉得在这场招聘会上,我能找到‘归宿’的可能性还是挺大的。”

此次供需见面会由中国中车集团联合38家子公司组团进校招聘。 在专题宣讲会上,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介绍,本次供需见面会计划招聘研究生1132人,本科生1411人。

院党委书记贺志军在招聘会现场,一方面了解企业需求,做好进院企业服务工作,另一方面关注学生去向,引导学生积极应对就业求职季,选择好职业发展方向。他说:“中车集团属于现代车辆制造企业,符合我们学院学生就业走向,是同学们能够施展才华、奉献青春的地方。”不少同学也和贺书记积极交流自己的人生规划。

据悉,之后还将会有数家公司来铁道校区宣讲。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蒋直平这样评价,“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联合各大轨道交通公司所举行的招聘会或供需见面会很好。有的城市刚刚启动地铁建造计划,马上就会来我校交通院招聘人才,这是对交通院、对中南大学的认可。”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