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专题研究党建群团工作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作者:韩艳

本网讯 9月20日下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主题是:专题研究学院党建、学生工作及群团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及全体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贺志军书记主持。

学院分团委书记樊佳俊老师就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就业工作、评奖评优及综合素质测评、军训工作、“双代会”筹备等工作进行重点汇报。党委副书记凌春雨提出要按照学校相关文件加强辅导员队伍进行建设,配齐配足辅导员队伍,并且要加强学生的意识形态教育。副院长罗意平对工会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本学期学院将通过申报湖南省高教工委“职工小家”,组织教职工秋游活动促进教师沟通交流,并提出工会要发挥凝聚人心、关怀职工的作用。

贺志军就各教工支部落实学院党委2017年9月份重点工作,提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加强学习《教师课堂行为准则》,加强实施《教师政治学习制度》,各系通过积极开展学习思政会议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的活动,落实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各支部汇报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情况。交通运输系教工支部书记叶峻青认为老师都能结合实际谈如何做“四有好老师”,在培养运输管理高素质人才的同时坚持自身的学习和提升。副院长秦进认为作为党委委员要及时了解基层教师的诉求,高度关注青年教师思想动态。高速列车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鲁寨军提出,要提高教学政治敏感性,要强化立德树人的意识。

贺志军书记要求,要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的“学习思政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的活动落实落细,要提醒和督促班导师和学业导师,要善于引导,注重人才培养。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