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湖南大学来校调研研究生培养工作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8日 作者:谢日安

本网讯  9月20日下午,湖南大学研究生院培养与管理办公室王双印主任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我校研究生院培养与管理办公室杨旭东主任及培养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杨旭东主任介绍了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总体情况,认为两校研究生培养部门应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工作沟通交流,在交流中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王双印主任对我校研究生院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湖南大学研究生培养管理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非全日制研究生培养、学术学位与专业学位分类培养、研究生导师岗位管理和研修、研究生奖助激励体系、研究生学科竞赛组织、研究生毕业证书管理、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化建设、研究生教育国际化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