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专家参观轨道交通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8日 作者:何渊

本网讯  9月27日,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院长张红文一行来校参观考察轨道交通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校长周科朝,科研部副部长李启厚、轨道交通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梁习锋教授等人陪同。

轨道交通实验室主任梁习锋教授向到访客人介绍了实验室基本概况、近期取得的重大科研进展及在军工产学研方面的研究成果,还畅谈了实验室下一阶段的发展规划。双方就感兴趣的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随后,专家组参观了高速列车研究中心实验室现场,观看了动模型弹射试验,了解我校在国防科技协同创新方面的研究基础和重要研究成果,并探讨下一步推进航天科技与我校的产学研合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