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袁洪教授当选为欧洲心脏病学会研究员

来源:湘雅三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作者:向山

本网讯 8月26—30日,欧洲心脏病年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在当地时间8月26日晚举行的开幕式上,ESC大会主席J.J. Bax公布了今年新当选的Fellow of ESC名单,28位中国心脏病学专家当选为Fellow of ESC,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袁洪教授名列其中,成为湖南省唯一入选专家。

据了解,欧洲心脏病学会(ESC)年会是全球最大的心血管大会。本次学术盛会由全球心血管领域最富有声誉的科学家和临床医生构成的专职学术团队提供独具特色的学术盛宴,来自140个国家,超过3万名全球心血管领域医务人员参会,组织了超过400个专题会议,内容涵盖心血管疾病的诊断、管理、治疗以及科学研究。

据悉,欧洲心脏病学会(ESC)会议浓缩了世界心脏病学最新进展和前沿的精华,为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医学专业人士提供独有的交流平台,使新的药物、发明和基础研究得以广泛应用于临床实践。首届ESC年会于1952年在伦敦举行,如今ESC大会已成为心血管领域世界级的重要会议之一。

袁洪简介:内科学博士、教授、主任医师,临床药理学兼职教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新药创制重大专项、973课题首席专家,现任湖南省高血压研究中心主任,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临床药理中心主任,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主任,担任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委员、美国心脏学院资深会员、国际高血压学会会员、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病专科医师分会常委、中国老年学学会心脑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康复医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湖南省医学会常务理事、湖南省心血管病学会副主任委员、湖南省亚健康诊断与干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湖南省临床药理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湖南省个体化药物治疗咨询指导中心常务副主任等。

袁洪教授擅长各种心血管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在全面评价心血管危险因素的基础上推广了具有指导意义的大规模心血管病一、二级预防。他多次主持和参加全国多中心治疗高血压和冠心病患者的临床医学研究,对心血管疾病危险因素的检测及控制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