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二级学院接受数据采集工作培训

来源:本科生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作者:评估工作办公室

本网讯 9月28日下午,二级学院数据采集培训会在新校区综合实验楼418室召开。本科生院副院长、评估办副主任韩响玲,评估工作办公室成员、各二级学院教务员及数据采集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韩响玲强调了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对各二级学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需要大家高度重视数据采集工作,保证数据的准确性;二是务必按时将材料提交给评估工作办公室;三是各学院上交的材料必须经过主管领导审核。

评估工作办公室卢雅红对各项数据指标内涵进行了解读,并指出了与以往指标不同的地方以及需要重点注意的事项,要求大家仔细阅读和掌握《二级学院数据填报指南》中的要点,认真按照指标的说明进行填报。

上海商鼎技术工程师王超介绍了二级学院数据采集系统,并完整地对系统登录、数据采集、数据审核、数据收回等过程进行了演示。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