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2位教师获“天山学者”人才计划支持

来源:基础医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2日 作者:胡忠良 黄河

本网讯  日前,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免疫学系田伟教授、人体解剖学与神经生物学系黄菊芳教授分别受聘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天山学者特聘教授”和“天山学者主讲教授”,同时两位教授还被聘为新疆医科大学“双聘教授”。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为“天山学者”、“双聘教授”颁发了聘书。

“天山学者计划”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举措。2017年,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天山学者高层次人才特聘计划实施细则》及相关通知,来自国内外高校和科研院所研究人员积极参与了该类人才计划的竞争。经自治区“天山学者计划”专家委员会评审、自治区“天山学者计划”工作领导小组审定、按照程序进行公示,并报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中南大学田伟被新疆医科大学聘为第四批天山学者高层次人才“特聘教授”,黄菊芳被新疆医科大学聘为第四批天山学者高层次人才“主讲教授”。

9月21日,黄菊芳教授和田伟教授受邀参加新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天山学者”、“双聘教授”座谈会,科技处处长阿地力江·伊明、基础医学院库热西·玉努斯副院长及基础医学院师生们与“天山学者”、“双聘教授”就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对接。双方围绕免疫学、微生物学及相关学科进入ESI前1%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合理布局、取长补短、深度融合、联合攻关,力争在学科建设、团队建设、科学研究、教学工作、研究生培养、平台共享等领域取得实质性成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