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狠抓安全检查 迎接“十九大”的顺利召开

来源:保卫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6日 作者:唐静

本网讯  为确保党的十九大的顺利召开,切实做好学校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维护学校安全稳定,10月13日上午,黄健陵副校长率领保卫处、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深入一线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黄健陵一行来到南校区第二教学楼,检查电气设备运转情况。电气设备负荷过重可能会在实验过程中引发火灾事故,他在查看现场后,要求相关单位负责对线路问题进行整改,以确保平安。

随后,黄健陵又对正在实施改造的八食堂进行了安全检查,仔细询问了目前的施工进度和安全保障措施,并叮嘱后勤保障部与施工方一定要强化安全管理责任意识,加强安全监管,确保施工安全。

因升华公寓31栋后一处遗留的施工工棚处于无人看管状态,在勘查房屋及周边区域后,为确保安全,黄健陵要求保卫处立即下达整改通知书,配合有关部门对该处工棚予以拆除。同时,加强日常巡逻监管,严禁任何人占用或在此处私搭乱建,一旦发现有违规现象,要及时联络城管部门进行处理。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